鹿小C

番外 你是我最好的惊喜【苏乾×纪哲于】



     “哲于!快来!”​苏乾拉着纪哲于的袖子,把他拖到酒吧门口,苏乾可怜巴巴的望着纪哲于“纪哥,就一次”。


      纪哲于转身就走“酒吧人多声杂,想都别想”​,苏乾失落的低着头,走在纪哲于身后。


        ​纪哲于突然转身,后面的苏乾撞上了纪哲于的胸膛,“嗯…”纪哲于疼的闷哼一声。苏乾摸摸撞疼的头,然后就上手去揉纪哲于的胸膛。


        纪哲于把苏乾抱紧,苏乾也回抱他。纪哲于低下头看着他“不开心了?”​苏乾没有说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 纪哲于因为太了解苏乾了,他的一个眼神他都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乾乾 ,今天…是中秋了,我们毕业后正式在一起的第一个中秋”​他声音低低的,然后用下巴蹭蹭苏乾软软的头发“酒吧环境太嘈杂,比起去酒吧,我更想带你去餐厅一起吃饭,懂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苏乾点点头“好,我想吃我家小区门口的过桥米线”​说完拉起纪哲于的手,往家的米线店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米线店,苏乾推开门“妈~我带朋友来了~”​苏妈妈从厨房上菜的小窗口看了看苏乾,又看了看他身边的纪哲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苏妈妈从厨房走出来“这就是哲于吧,长得真俊,我经常听我家苏苏提起你”,一边拉着纪哲于的手让他们坐下,苏妈妈看见他们坐下就走进厨房忙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纪哲于紧张的看着苏乾“你要带我见阿姨,什么不早说,我什么都没买”​,苏乾手臂一环“谁让你不带我去酒吧的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纪哲于看着苏乾:“这算不算见家长…”​苏乾用手撑着脸,看着纪哲于“不算吧,你现在在我妈眼里就是我‘朋友’而已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纪哲于瞪着苏乾:“我可是你男…”​,纪哲于还没说完,苏妈妈就端着两碗米线走出来,纪哲于起身去接,苏妈妈递给纪哲于,坐在了苏乾身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哲于有女朋友吗?”​一脸笑意的看着纪哲于,纪哲于笑着:“我才大学毕业两年,阿姨,不急不急”【内心os:这不是栽你儿子手上了嘛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苏乾一拍桌子:“妈!哲于可厉害呢,在大学时候好多女孩子都喜欢他,魅力很大呢!”说完还一边偷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纪哲于:“阿姨,别听小乾胡说,哪有的事,阿姨吃晚饭了吗?要不我这份给您吧”​苏妈妈笑着:“哲于就是谦虚,哈哈哈 ,行,你们先吃着,我去后面收拾收拾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苏妈妈走后,纪哲于瞪着苏乾:“给我等着”,他们吃过饭向苏妈妈道别,走出店外。纪哲于从口袋里掏出四四方方的东西,放在苏乾手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苏乾拿起来“月饼?!什么时候买的?”纪哲于一脸纠结:“就一直在口袋里啊…因为…这…中秋了嘛”苏乾撕开包装,咬了一口,狂点头:“嗯嗯嗯!好好吃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吗?我尝尝?”纪哲于把脸凑过来,苏乾举起月饼,纪哲于绕过月饼直奔苏乾的嘴唇,苏乾吓得眼睛睁的大大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吻完之后,苏乾气呼呼的胡乱擦嘴“纪哲于!你…,这是在店门口诶”。纪哲于拦着苏乾的手“轻点,再擦破了”苏乾气呼呼的往小区里走。看着纪哲于没有跟上又停下来等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纪哲于看着路灯下等着他的苏乾,心里感觉什么被填满了一样,勾唇一笑“你可真是所有节日里给我最好的惊喜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 两个人并肩在秋季的凉风里,心里却是暖的…

    ——本章END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跪求不要打我,迟了迟了,我没改,你们将就看,我太难了QAQ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鹿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​
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