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小C

在梦境和现实辗转难眠(彩虹)

十月二十三日早晨,外面一抹阳光照射在于早的脸庞上,岑簇背对着于早,在扣白衬衫的扣子,于早笑笑:“今天我们岑总裁也是帅帅的一天啊”岑簇听见之后,笑容满面的转身,拉着于早的手“累吗?累的话,今天就别去店里了”于早脸红红的“我身体素质哪有那么不好”




岑簇勾起嘴角一笑,吻上了于早的嘴唇,一吻过后,于早大口的喘着气“你……岑簇!我还没刷牙呢!”​岑簇揉揉于早的脑袋:“你是我男朋友,我又不嫌弃你”岑簇站起来,于早抱着岑簇,脸贴在岑簇的小腹上:“岑哥,我爱你,我想跟你一辈子这么过下去”岑簇摸摸于早的头:“嗯,好,咱俩一辈子这么过下去”



于早起身帮岑簇穿好西装,挑了领带,笑着给岑簇打包好早餐,把他送出了家门。



​十一点三十分的时候,岑簇的助理敲响了别墅的大门,手里拿着一件白色西装,说让于早去别墅后院的教堂,他笑着换上那件白色的西装,给自己抓了发型。



推开礼堂门的那一刻,他看见岑簇的家人都坐的满满当当一整个教堂,他看着一身黑色西装的岑簇,他笑着走向他,​满心的期待。


他站到岑簇的面前,岑簇看着他笑,一直到司仪的那一句“让我有们请新娘”​


于早的表情瞬间冷下去,本来面向他的岑簇,微笑着看向那个一身白色婚纱的女孩子。新娘很漂亮,新娘看着岑簇“这就是伴郎吗?”​岑簇看了一眼于早:“对啊”


于早的手颤抖着接过岑簇递给他的戒指盒,看着他们交换戒指,亲吻对方。


于早狼狈的走在街上,他看见了一辆汽车向他驶来,他没有躲开。岑簇抱着他的尸体哭完了整场婚礼……


于早猛的惊醒过来,他看着岑簇躺在他旁边呼吸平稳的睡着,他轻轻拉开被子,走到客厅喝了一杯水,他看着手机上的日期发呆,上面闪烁着十月二十二日……







作者:鹿小C

评论(1)

热度(1)